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莫森获得朱广沪好评 李鲲自称还需时间磨合

埃莫森获得朱广沪好评 李鲲自称还需时间磨合

    与国安一役,武汉队重拾352,在锋线上,朱广沪先后排出了李鲲、荣昊和李鲲、埃莫森两对双前锋组合,对于他们的表现,朱广沪坦言比较满意。本场比赛中,首先派出的是李鲲和荣昊这对组合。对此,一位助理教练表示:“我们客场打国安队,必须以防守为主,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再利用快速反击寻找战机。”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李鲲和荣昊则多是在前场干扰对手,利用快速逼抢争取断球。整个上半场,武汉队因为进攻兵力投入不足,两名前锋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易地后,朱广沪换上姚翰林,将球队阵型改成442后,武汉队进攻兵力明显增多。李鲲在禁区内的支点作用,为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而荣昊也有一脚相当漂亮的打门。尽管如此,汉军仍暴露出了门前把握机会不足的问题。无奈之下,朱广沪派上了埃莫森,让他出任球队前锋,并将荣昊调到左边路。第86分钟,埃莫森在大禁区前沿护球,被对手放倒,武汉队获得定位球,最终借此扳平了比分。对于埃莫森的表现,朱广沪说:“虽然他没有进球,但他压制住了对方的两个中卫,对我们的进攻大有帮助。”

    尽管对球队双前锋战术感到满意,但朱广沪仍承认了锋无力的问题。“我们队现在急需前锋,因此我只能让他们去试试,从效果看还行,但是还需要加强锻炼,毕竟回主场打辽宁,球队需要更多进攻。”战平国安队后,首发的前锋李鲲也兴奋地表示:“我们打得不错,但对于我来说,还需要适应,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点时间,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个位置。”

    本报记者 王理略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