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桐城一派:国安是冒牌天子 武汉才是真汉子

桐城一派:国安是冒牌天子 武汉才是真汉子

就在北京国安扬言退出中国足坛的闹剧沸沸扬扬之际,武汉的“九头鸟”却是一言九鼎,在与足协的谈判破裂后,正式宣布周日罢赛,并退出中国足坛。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针对“和事老”中国足协各打五十大板的做法,武汉光谷真的是光了火了。后防大将李玮峰可是花了300万大洋购来的,禁赛8场,在联赛只剩12轮的情况下,意味着大头这个赛季基本废了,这不是要了武汉的老命吗?难怪俱乐部要向足协下最后通牒:如不改判,将从此退出中超联赛。

 

    外行人都看得出来,尽管国安一上吊二跳河三抹脖子,缠着中国足协要死要活,其实国安是欲退还留。熟悉中国足球历史的人都清楚,国安闹退出不是第一次,每次都扬言要退出中国足坛,但哪一次动了真格?看起来国安是皇城根下的“御林军”,但他的做派一点也没有真命天子的样子。其口号“永远争第一”其实就是“永远争不到第一”。

 

    相对国安说话老是不算数,武汉可是说到做到。武汉既不是豪门俱乐部,也没有显赫的战绩,在中国足坛几乎没有话语权。与其被足协当软柿子捏,还不如昂首挺胸“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样的汉子才是真汉子。

 

    中国足协在该事件的处理上又一次暴露出了软弱无能的一面。在国安退出中国足坛的“威胁”下,作出了“各打五十大板”的处罚,看似公平,其实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不光武汉不服,连国安也不满意。

 

    在中国足球又一次陷入低谷的时候,武汉退出中国足坛无疑是雪上加霜。这样也好,反正联赛已经是千苍百孔,病入膏肓,如果武汉的退出真的能使中国足坛来一次大地震,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中国足坛这洼浑水,不趟也罢。

    文/桐城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