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我的隔壁住MM: 草根武汉退出 G7革命再次开始

我的隔壁住MM: 草根武汉退出 G7革命再次开始

    武汉正式退赛,恐怕这将是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的第一家正式宣布退出的足球俱乐部,既然你们制定的规则处处为难我,我何必还要继续跟你玩呢?武汉退出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真正的反黑者不是光说不练的,而是真正的要像武汉队这样的斗士。

    首先,武汉的宣布退出是跟国安大不相同。国安的退出完全是在向足协要挟,为的是让足协处罚李玮峰,最终的结果是足协妥协了,李玮峰被停赛8场,这下倒好,激怒了武汉队俱乐部的高层。难道国安宁有贵族种吗?难道他草根武汉就必须打落门牙往肚子里咽吗?最终的结果是,草根武汉反了!大有逼上梁山的味道,不管怎么样,反正人家不玩这个破联赛了,人家真正退出了,而国安的罗宁,这次你说要退出,喊了半天没见你退,结果人家真的退了。

    总体来说,武汉和北京国安的一场比赛终于酿成了2008年中国足球的再次震动,我甚至又嗅到了又一次大规模暴风骤雨似的革命的到来。2004年,国安的罢赛直接导致了当年的G7问政,阎世铎下课,中超联盟正式成立。而导火索恐怕就是11月17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国足惨遭淘汰。这一次恐怕更严重,武汉的造反,虽然是草根,但是不得不说,这个震动太大了,中国足球在2008年全面崩溃,其状况甚至要比2004年还严重。在这个多事之秋,武汉的造反能否再次引发中国足球的一场血雨腥风地逼宫,足协还能在这场革命中撑多长时间,还有,这次谢亚龙早已离职,到底是俱乐部们彻底打垮足协这一腐朽的衙门,还是引发新的中国足球改革,这才是我们未来球迷所关注的。

    武汉的退出也给了中超中小俱乐部一个样板,也许足协过分地偏袒北京,鲁能,申花这些俱乐部给了他们造反的机会,他们更深恶痛绝的应该是球场上一次次不利于他们的判罚,在转会市场上处处设置的门槛,还有足协一次又一次把年终什么最佳俱乐部,最佳赛区颁发给申花,鲁能,国安这些“豪门”。借用春晚的一句话:“为什么呢?”

    也许中国足球革命的导火索又被武汉这点星星之火点燃了,原本积怨了一年的中国足球矛盾,足协和球迷的矛盾,俱乐部和足协的矛盾,还有球迷对于中国足球的不满,对于中国足球体制的怨恨,恐怕都要在武汉的退出中爆发了,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也许当席卷全国的毒奶粉事件,席卷全球的次信贷危机爆发的时候,这个乱世之秋,恐怕也正是中国足球的改革之时。中国人必须清楚自己的足球还在一个多么不健康的体制之下运作着。足协欺软怕硬的一切已经宣告一场暴风骤雨的来临。

    革命吧,中国足球折腾吧,革命吧,武汉已经开始让中国足球从乱世转向了救市。革命吧,也许这又是4年的轮回,也许!足协的那帮老爷们应该知道,当众叛亲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