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欲紧急商讨下步计划 沈烈风:此事不会就此结束

武汉欲紧急商讨下步计划 沈烈风:此事不会就此结束

    多年以前,有一部国产电影叫《本案没有结束》,而现在武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之间也正上演着这样没有结束的纷争。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了对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取消其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并罚款30万元人民币。这与此前媒体报道的处罚情况完全吻合,而武汉俱乐部最终还是被中国足协“不留活口的赶尽杀绝”。

    正式处罚决定公布后,笔者致电武汉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他表示:“目前我还没有看见足协下发的处罚文件,如果真是这么处罚的,那么我们俱乐部一定会开会商讨下一步的计划。”而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已经收到足协的正式处罚通知,但是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他只是强调俱乐部一定会就此事开会商讨,至于俱乐部接下来的计划和动作,只有等董事会开完会议才能给出答案。

    据了解,在得知中国足协的处罚后,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表示出了相当不满。由于此前有关部门告知武汉俱乐部不要再随便发表过激言论,以免让事态进一步恶化,因此沈烈风并没有具体的回应中国足协,他只是表示这件事不会就这样了结。

    10月10日,武汉光谷队的一线队全体球员就要归队,而届时俱乐部将决定球队的善后事宜。因此,武汉俱乐部将会在这两天召开紧急会议,一是如何解决球队善后事宜,二是针对中国足协做出的处罚,俱乐部下一步将如何应对。

    由于目前中国足协只是做出了对武汉足球俱乐部退赛的处罚,并没有具体到武汉俱乐部退赛后的相关善后事宜,因此武汉光谷队的球员如何安置又是一个疑问。究竟是免费转会还是有偿转会现在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足协最终判决球员可以免费自由转会,那么武汉俱乐部也一定会端起法律的武器和足协叫板到底。尽管此前各大媒体报道了武汉俱乐部没有资格起诉足协,但是武汉俱乐部并不这么认为,沈烈风表示:“球员和我们是签有工作合同的关系,不是你足协裁定免费就可以免费的,就算这是足协章程有的条款,那也是不合理条款,而且我们和球员签的工作合同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你一个足协章程充其量也就属于行业里的行规,难道在国家法律面前你还具有更高的效力?”

    据了解,武汉足球俱乐部在内部讨论上已经明确表示不服足协的处罚,而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声称会在讨论之后尽快公布俱乐部的下一步动作。从此之中也可以看出,武汉俱乐部并不会就此打住,这一回他们是铁了心的要和足协较劲到底。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