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峡大学招商引资已有眉目 球队为钱所困将缓解

三峡大学招商引资已有眉目 球队为钱所困将缓解

    在采访三峡大学队的过程中,球队主教练胡一俊毫不掩饰地告诉记者,目前球队为钱所困。

  自从这支球队到三峡大学后,校方对他们还是非常支持的,每年专门拨出经费维持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队员们也很争气,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冠军。不过,高校足球毕竟不能与职业联赛相比,在玩足球动不动就要上千万的今天,三峡大学的专用经费只能是杯水车薪。如果没有新资金的注入,总决赛恐怕又是凶多吉少。

    不过,就在三峡大学队在武汉集训的时候,球队的招商引资工作出现了一丝转机,一家名为“康天新源电力”的企业正在与校方协商,准备投资球队。经过查询,该公司是集电力配套安装工程施工及电气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的综合电力开发公司,服务对象为电力系统企业及电力用户单位。目前,该公司已经为球队赞助了多套运动服装与器材,目前在汉阳二桥基地集训的食宿费用也由该公司承担,但双方的下一步投资计划还在商谈之中。

  乙级联赛总决赛大约在11月中旬开战,三峡大学与康天电力正在积极洽谈当中,争取在总决赛开战前正式签约。胡一俊表示:“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比较紧张。”据悉,一旦在总决赛之前无法正式签约,双方有可能签署一个阶段性的协议,即由康天电力方面先出资赞助三峡大学队征战乙级联赛总决赛,然后再根据比赛结果,双方敲定下一阶段的投资协议。

  虽然投资协议还没有签定,但康天电力方面还是在努力帮助球队增强实力。看到三峡大学队在守门员训练方面有所欠缺,该公司老总通过各种关系将武汉U17队的守门员教练刘伟借调到三峡大学队,出任守门员教练。对此,刘伟表示:“目前U17队还在放假,自己也有闲暇时间,所以就临时过来帮忙了。这毕竟也是湖北足球的一支队伍,能冲上中甲对于促进整个湖北足球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本报记者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