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乙总决赛情报战提前打响 胡一俊点出主要竞争对手

中乙总决赛情报战提前打响 胡一俊点出主要竞争对手

    虽然距离乙级联赛总决赛开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情报战的硝烟早已弥漫。为了做到知己知彼,主帅胡一俊在训练之余正忙着收集其他对手的比赛资料和录像,为决战打下基础。

  早在9月中旬,全国乙级联赛南区比赛激战正酣之时,胡一俊就准备前往比赛地进行敌情侦察,但由于球队招商引资方面的牵绊,最终只能让三峡大学体育学院的另外一名教师前往观战。虽然比赛笔记倍加详细,但毕竟不如现场观看更为直接,老胡还是千方百计地寻找对手的比赛录像。

    本年度乙级联赛分区赛已经结束,沈阳东进、河北衡水老白干、杭州三超小青、天津火车头获得北区前四名,广东日之泉、天津团泊新城、湖南湘涛、贵州智诚获得南区前四名,这八支球队都获得了乙级联赛总决赛的资格。为了获取这些对手的资料,胡一俊可谓挖空了心思。沈阳东进队中有不少曾经的中超队员,像陈波、于波、杜苹等,老胡就找一些辽宁的朋友,通过辽宁或沈阳电视台,寻找影像资料;天津团泊新城的主教练是张效瑞,老胡就找到武汉队中的原健力宝队队员,希望他们能从老队友那里得到些情报。

  这种直接打探的方式毕竟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老胡转而从他们分区赛对手那里寻找情报。比如他与苏州趣谱士队中一位教练关系甚笃,就委托此人将广州日之泉与苏州趣谱士队的比赛进行录像,从而得到了第一手的资料。同样的渠道,胡一俊还获取了其他几支球队的比赛录像。

  连续多日的辛苦换来的是胡一俊对所有对手的熟悉,通过挂看这些对手的录像,胡一俊认为沈阳东进和广州日之泉是最有实力冲击中甲的队伍,他说:“这两支球队人员结构非常合理,既有打过中超或甲A的老将,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将。另外,这两家俱乐部经济实力雄厚,引进了不少实力派球员。至于其他几支队伍,大家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关键要看临场发挥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去年打过总决赛,比其他一些队的经验更丰富些。”

     本报记者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