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近期将与乙级队湖南湘涛比赛 热身只为保持状态

武汉近期将与乙级队湖南湘涛比赛 热身只为保持状态

    10月14日,记者从正在积极备战2008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的湖南湘涛俱乐部了解到:已经在本月宣布退出中超联赛的武汉光谷足球队,将可能在近日来长沙与湘涛队进行一到两场热身赛。武汉光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也承认:目前球队仍然在正常训练,去长沙与湘涛比赛确实有可能。

    以乙级联赛南方赛区第三名成绩杀入今年中乙决赛的湖南湘涛队,近日已经开始进入了积极备战乙级决赛的关键时期。暨邀请英超公司讲师保罗来球队指导训练后,寻找热身对手,也成为保罗来湘涛指导训练的一大任务。昨天,湘涛俱乐部领队透露,湘涛俱乐部将在本周邀请武汉光谷队来长沙“陪练”湖南湘涛队,双方打一到两场热身赛。

  武汉光谷足球队在本月2日宣布正式退出中超联赛后,已在本月10日恢复了一队的正常训练。目前无球可踢的状况也是武汉队急于想解决的问题。因此当湘涛俱乐部提出这一建议后,武汉光谷俱乐部也积极响应。不过由于目前正值糖酒会,因此双方的具体热身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潘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