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日本女球迷盼李玮峰登陆J联赛 大头:没有任何接触

日本女球迷盼李玮峰登陆J联赛 大头:没有任何接触

    (记者 张龑)据日本媒体消息,J联赛强队大阪钢巴队有意邀请“大头”李玮锋下赛季加盟,此新闻在日本引起了轰动,日本媒体给予了李玮锋“锁喉专家”、“最强最凶悍的后卫”等等称号,并扬言李玮锋登陆日本不啻为一场“恐怖袭击”。

  日本J联赛俱乐部将从下个赛季起设置亚洲外援名额,倾力引进亚洲顶级球员,而“大头”区区300万元的转会费对日本俱乐部而言不算问题,“让亚洲最凶悍后卫登陆日本的可能性很大”,《产经体育》这样总结说。日本媒体表示:“据大阪钢巴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球队准备邀请李玮锋加盟。”

  在这个消息出来后,李玮锋表示,自己还没有与对方有接触,一切等联赛结束再考虑。尽管这样,日本球迷对李玮锋参加日本联赛还是有些看法,原因是在今年东亚四强赛中,李玮锋曾经用双手卡过日本队长铃木启太的脖子。不过,有很多日本年轻的女球迷很希望李玮锋能登陆J联赛,理由是李玮锋长得很像目前日本的人气明星及川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