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徐志强否认大头去日本踢球 汉军周末应邀战中南财大

徐志强否认大头去日本踢球 汉军周末应邀战中南财大

    当外界铺天盖全地是关于李玮峰前往日本踢球的传闻之时,武汉俱乐部却并不知晓。“真的吗?我们俱乐部并不知道这个传闻,要不是你提起来,我们还真不清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得知这个消息后,武汉俱乐部随即通过了解后认定这则传闻纯粹是以讹传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李玮峰本人或者传闻中的那家日本俱乐部并未找过武汉俱乐部商讨过转会一事。也就是说,这事在我们认为,仅仅限于外界的小道消息。有时候,外界的消息并非完全是真的。”总经理徐志强郑重地表示。

    自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武汉队从10日开始恢复训练,目的就是为了保证球员们的状态,为他们来年再就业打下身体基础。从这天开始,前国足队长李玮峰就在基地内跟随大部队一起进行身体力量训练,风雨无阻,从未缺勤过。有时甚至通过加练来保证身体状态。按照他当初加盟武汉队之时所说的,他想踢到35岁甚至更久。没有中超联赛可踢,来年的去向目前也无法确定,李玮峰呆在基地内只想独自规划未来的打算。对于这次前往日本踢球的传闻,李玮峰选择了回避。而熟悉了解李玮峰的人则透露,他来武汉就是为了找个安静的地方踢球,好好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球队退出中超联赛,他自己心情也不好受,不愿意说什么也很正常。

    尽管武汉队退出中超联赛,但李玮峰仍是武汉俱乐部的一员,必须履行完与武汉俱乐部之间的工作合同。无论未来前往何处,李玮峰要想转会都必须武汉俱乐部点头放行。对于此次转会日本大阪钢巴的传闻,武汉俱乐部感到非常吃惊,外界传得这么大的事情,武汉俱乐部竟然不是第一时间了解的人。“外界的传闻有真有假,我们不会妄自评价,只想说出一些事实:一、此事武汉俱乐部并不知情。二、李玮峰或者他的经纪人并未跟俱乐部提及此事。三、俱乐部的善后工作还在商谈完善中。”徐志强表示。

    就李玮峰转会传闻,武汉俱乐部方面再度重申了球队善后事宜的顺序。“球队退出中超联赛,失去在中国足协注册的资格,并不意味着武汉俱乐部这个主体的消亡,武汉俱乐部还存在,与球员之间的合同也依然有效。目前,面临着两种选择:一是,球队整体转让,使湖北足球能够延续下去。二是,一旦整体转让不成,俱乐部会将球员整体挂牌,让球员通过转会延续其足球生涯。现在,从我这个层面上来说,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球队未来的具体消息。也许,有企业正在跟俱乐部大股东进行谈判,也许没有企业。只有等有了定论后,我们才会根据情况来决定俱乐部和球队未来的走向。”徐志强说。

    此外,为了推广足球、为了球员能够保证状态,武汉俱乐部已经收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邀请,于本周末与该校校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该校校庆六十周年助兴。

    本报记者 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