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无比赛参加让汉军好空闲 伤员抓紧时间大治疗

无比赛参加让汉军好空闲 伤员抓紧时间大治疗

    没有联赛打,更没保级压力,武汉队一下子松了下来。除了每天周而复始的“早锻炼”外,球队每周仅剩只有一场与高校的热身赛玩玩。借着这段难得的休假期,武汉队阵中一些伤病号纷纷抓紧时间疗伤,以便来年能以不错的状态谋求新的工作,因此,允诺妥善安排球队善后的武汉俱乐部也积极让球员抓紧时间治疗。

    武汉队现有一线队阵容中,此前伤病号李鲲回到了大部队,而郑斌、邓卓翔和陆博飞等人缺席了球队的日常训练。据了解,陆博飞是家中有事,已经返回北京,而郑斌和邓卓翔则因治疗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其实,本赛季开始后,郑斌就膝盖受伤,大多数比赛都靠止疼药、打着封闭上场比赛,敬业程度远远超过同样受到膝伤困扰的外援古斯塔博。而据医生介绍,郑斌的膝伤本早就该进行手术治疗。随着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武汉队球员面临本赛季无比赛可踢的境地。不过,武汉俱乐部方面表示,就算联赛没有了也会给队员们照常发工资,为球队奋战所受的伤病,俱乐部也会负责到底。于是,郑斌在球队重新集结后不久就前往香港寻求治疗,期待能够治好膝伤,为来年延续足球生涯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除了郑斌外出治疗外,邓卓翔也借着这次“休战”前往医院将自己锁骨中的钢筋取出来。“早就该取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去做。现在正好有两个多月的休战期,我也把这件事给办了吧。”的确,球队退出中超联赛,大伙的心情不好过,而讨厌的伤病无疑让球员们更加心烦意乱。不过,有了俱乐部的保证,大家渐渐对未来有了期待,“今年就这样了,我们只希望早点康复,来年找个稳定的俱乐部安安心心踢球就行了。”一位球员表示。

    本报记者 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