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关注凤铝状告篮协事件 高层表示没有放弃追诉

武汉关注凤铝状告篮协事件 高层表示没有放弃追诉

    退出中超联赛,武汉俱乐部可以暂时与中国足协、与职业足球圈撇清关系。不过,武汉俱乐部还是时刻关注着中国足坛的动向,同时也在关注广东凤铝状告中国篮协一事。“退出中超,并不意味着我们离开了足球圈,我们还是会关注着这个圈内发生的一切。关注凤铝,主要是因为他们所状告的中国篮协在法律主体上与中国足协类似,这为我们未来可能状告中国足协起到借鉴作用。”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武汉退出后,不少俱乐部借着与武汉队比赛轮空之机,清洗队中一些黄牌达到四张的球员,从而在与武汉队轮空之后,能够以全主力迎战下一个对手。其中,尤其以上海申花最甚,他们借着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之机,一下子清洗了四位“涉黄”或“涉红”球员。针对武汉退出后出现的“黄牌门”事件,中国足协21日召集中超15家俱乐部进行了一次马拉松式的会议,目的就是希望15家俱乐部签署一个协议,消除“黄牌门”事件再度爆发。如偿所愿,中国足协与中超15家俱乐部联合签署了一份协议。就在这份协议签署后,武汉俱乐部方面认为,武汉俱乐部正式退出后,中国足协才会如此重视俱乐部的利益,兴师动众地召集15家俱乐部商讨一件事情,目的就是为了让俱乐部的利益最大化。“从我们退出这件事上,中国足协学会了尊重俱乐部的利益,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除了关注G15峰会外,武汉俱乐部还在关注广东凤铝状告中国篮协的事情。昨日,广东凤铝俱乐部前往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就状告中国篮协一事向该院递交了诉状。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在七日内审核广东凤铝的诉状,并在七日内就是否立案通知广东凤铝。由于中国足协与中国篮协在法律主体上均属于社团法人,这对武汉俱乐部未来可能出现的状告中国足协一事提供了参考。“我们不是一定要状告中国足协,只是保留了追诉权。目前,俱乐部聘请的律师团并未向俱乐部提供一个明确的答复。不过,借鉴广东凤铝状告中国篮协一事,我们可以看看法院是否会受理此案。如果一旦受理,会对我们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提供案例和操作方法。”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本报记者 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