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峡大学将与光谷热身 队员:终于可以和大头打比赛了

三峡大学将与光谷热身 队员:终于可以和大头打比赛了

    顺利通过YOYO体测,宣告三峡大学队前一个月的体能训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那么在剩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三峡大学队再练些什么呢?主教练胡一俊告诉了我们答案——找武汉队切磋一下,向中超球队学习。

    其实早在YOYO体测之前,胡一俊就已经开始联系热身赛的对手。由于都是湖北的球队,而且两队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武汉俱乐部方面对于胡一俊提出的“打几场热身赛”的要求欣然接受,两队约定在体测之后切磋切磋。胡一俊说:“武汉队在中超成绩再差,怎么说也是中超球队,比我们实力还是要强。我们要通过找高手过招,来寻找自己的不足。俱乐部那边很爽快,不仅给我们支援了助理教练,而且非常愿意给我们当陪练。”

    除了武汉队之外,U19队也是三峡大学队的另一支热身对手。三峡大学队是十运会时的湖北队,这支武汉U19则是明年十一运会的湖北队,这样的比赛对提高双方的实力都很有帮助。对于即将开始的以赛代练,三峡大学队的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毕竟前一个月的体能训练让他们很难接触到分队比赛。球队中后卫刘杰开玩笑地说:“终于可以打比赛了,我们都快练成田径运动员了。”而另外一名今年刚进队的小队员兴奋地说:“终于可以跟李玮峰、郑斌一起打比赛了,看看这些中国足坛的高手们到底强在哪里。”

    另外,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乙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5日开战,地点是曾主办过亚洲杯赛事的四川成都龙泉驿球场。赛制和去年基本相同——获得中乙南北赛区冠军的广州日之泉队与沈阳东进队直接进入四强,获得中乙南北赛区二到四名的六支球队与两支大学生球队三峡大学队、深圳大学队进行两回合淘汰赛,决出前两名,然后再与广州日之泉队、沈阳东进队交叉淘汰,胜者获得升入中甲的资格。

     本报记者 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