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球员感叹从没享受如此快乐足球 汉军两连胜放假两天

球员感叹从没享受如此快乐足球 汉军两连胜放假两天

    10月26日晚上,武汉光谷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表演赛,结果汉军凭借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小胜对手,这也是武汉队自退出中超联赛后取得的第二场民间足球比赛胜利。然而,本场比赛让汉军球员最高兴的事情并不是最后的赢球,而是现场聚集了一万多名球迷为他们鼓劲助威。武汉俱乐部负责人甚至意外的感叹到:“真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这让我们倍受感动。”

    当天晚上8点,武汉俱乐部的大巴抵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霎时间现场围拢了许多球迷。主教练朱广沪第一个走下大巴,周围聚拢的球迷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而当汉军球员走下车时,更是激起了许多球迷的尖叫。现场球迷们的热情显然让武汉队球员有些“受宠若惊”,一名队员惊讶的开玩笑道:“我是不是眼花看错了,没想到他们还是这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本来武汉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比赛是安排在26日晚上8点半开始,但是由于学校正值60周年校庆,所以比赛被一些庆祝活动占据而耽搁到9点半开始。整场比赛只踢一个小时,上下半场各30分钟,这是双方赛前都协商好了的。

    和上场比赛尽遣替补出战不同,本场比赛朱广沪安排了主力当前。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学生军不甘示弱,频频给武汉光谷队施加压力。上半场第10分钟,李玮锋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此后,只要李玮锋一拿球,现场上万球迷都爆发出响亮的尖叫声。或许是很久没有参加正式对抗的缘故,武汉队的主力们在场上并不占有绝对优势,反倒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学生军们大胆向武汉队进攻,好在主力门将邓小飞神勇的三次救险,才力保汉军大门不失。

    上半场结束后,武汉队球员还在为苦苦不能破门而在一起商讨对策。下半场开始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打入一球,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之后,武汉光谷队获得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结果由吴鹏直接射门得分。终场结束前5分钟,朱广沪用李毅男换下李玮锋,现场球迷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而下场后的李玮锋将比赛战袍抛给了现场球迷。

    比赛结束后,热情的球迷依然没有退场的意思。汉军球员也兴奋的表示:“我今天才算享受到了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真的,以前从来没有如此享受过。”而门将邓小飞也感叹:“我们好久没有如此兴奋了,今天的这场比赛就仿佛回到了新华路。”

    由于正值周末,打完比赛后的武汉队随即宣布放假两天,许多球员可以立即自由活动。一些老球员在比赛后直接回家陪伴亲人,而外地球员到市区和朋友一起小聚。后天,武汉光谷队将重新集中继续训练。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