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体育周报》:这一刻请为他们鼓掌

《体育周报》:这一刻请为他们鼓掌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三峡大学队完成了大逆转!是什么力量让这支学生军力挽狂澜呢?有人说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人说对手的失误,更有人说乙级联赛总决赛这种特殊的赛制……但我们不可忽略,是精神的力量让这支赛前不被人看好的学生军闯进四强!
    自乙级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圈内人士预计,四强名额将由天津松江队、火车头和南北分区的第一名夺得。看过天津松江队与三峡大学队首回合比赛的人均言,三峡大学队想翻盘几乎没有可能。连随队采访的媒体也早早预订了返程车票,准备在双方次回合比赛后即打道回府。对于外界的不看好,三峡大学队将士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这群在一起奋斗了十二个年头的男人,对次回合翻盘充满了信心。
    “我们自信的源泉来自于这帮球员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他们此前经历了太多挫折,知道这个时候该怎么面对,该怎么调整自己。准确地说,是精神的力量帮助我们走到现在!”主教练胡一俊表示。的确,这帮球员荣辱与共十二载,他们早已心灵相通。明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完成大学学业,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如果无法逆转天津松江队晋级,那么15日的比赛将成为他们职业联赛赛场上的绝唱。内心里,这群小伙子离不开足球,他们希望留在球场上,直到踢不动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