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橙色风暴刮向东莞 数百湖北球迷助威鄂军

橙色风暴刮向东莞 数百湖北球迷助威鄂军

    今年中甲哪里有湖北队的比赛,哪里就有橙色风暴球迷的追随。今天(本周日)湖北队客场挑战日之泉,橙色风暴又将刮至东莞,欲将那里变成鄂军的主场。据橙色风暴球迷会负责人楚风介绍,他们早就着手准备这次南下远征的计划,因为广东是橙色风暴以往客场远征最多的地方,那里有橙色风暴的最大分部——广东分会,有众多的湖北球迷,以往武汉队每到深圳或广州比赛,都会有数百乃至上千湖北球迷到现场助威,他们在橙色风暴球迷的引导下营造了不亚于主队的助威气势。

    橙色风暴广东分会负责人小飞说:“我们很早就通过网络论坛及QQ群发布了招募湖北球迷为子弟兵加油的公告,组织深圳、广州、惠州以及东莞等地的湖北老乡到现场加油,并得到了积极响应。”同时,精心制作了加油横幅,准备了染发喷胶、徽标贴、纸屑等,在加油道具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其中一位叫兴永达的球迷自己花钱制作了2000个绿茵徽标贴。“现在已是万事俱备,只等大本营兄弟们的到来一起战斗,到时我们一定会把东莞体育中心变成我们的主场。”

    前年武汉退赛让这些远在他乡的游子没有了寄托,他们只有去看深圳队的比赛,并与深圳球迷结下了友谊。据小飞介绍,周日的比赛深圳球迷会也有不少球迷会加入到湖北球迷队伍中一起为湖北队加油,包括从深圳、广州等东莞周边赶过去的湖北老乡,保守估计届时会至少有500以上的湖北球迷到现场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