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7连胜:伤心过后 继续上路

7连胜:伤心过后 继续上路

    1:5的比分确实太大了,大的让人难以接受,大的让球迷们不敢想象这是武汉队,大的让人遐想到这场比赛时为了即将到来的五一而预热。其实这场惨败事先早已埋下伏笔,主场拿下延边后两连胜悄然爬到第三名,于是球迷们根本就不把前三轮全败一球不进积分垫底的日之泉放在眼里,认为在东莞庆祝三连胜是必然的。

    俱乐部在赢下延边后没有想法是不可能的,特别现在的球队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心态起伏很大,阶段性的好成绩会让他们迷失自我,也就是忘本,以至于在比赛前产生轻敌心理,平常120分的努力在东莞可能只出了一半不到。随着比赛的进行,丢了一个球之后队员们发现眼前的对手并不是那么不堪一击,并不是那么脆弱,此时想紧起来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气势和状态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再加上年轻球员普遍缺乏经验,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毫无准备,接下去连续丢球一场溃败在所难免。

   反观广东队,前三轮的成绩只会激励他们全力拿下这场比赛,他们憋足了一口气,要在主场迎来今年第一场胜利,三军用命,全队拧成一股绳拿下了比赛。这就是所谓的触底反弹,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们没有包袱。而我们携二连胜之勇,再加上我们橙色风暴这么多球迷的远道而来,压力陡增,发挥的不自然,更谈不上技战术了。广东队比赛中打的游刃有余,虽然失误也很多,但他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打出了自己在训练中的技战术,敢于失误,敢于做动作,这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这支武汉队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第一次组队打中甲,他们在比赛中放不开,紧张都是正常的,但是他们过于追求成绩和结果了,这就导致队员们在比赛中都不敢拿球,不敢做动作,害怕失误,害怕输球是自己的责任。其实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立足中甲,想都不要想冲超,应该脚踏实地的打好每场比赛,不要太看重结果了,我想即使比赛输了,但只要把我们湖北足球的小快灵的流畅配合打出来,球迷们也会买账的,也会为球队鼓掌的,至少让我们球迷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球迷们宁愿每场比赛看到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打出来,即使输也能接受,也不愿看到一个四不像的球队胆战心惊的赢球,这样太压抑了。

    05年我们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能排名第五,能7连胜,能拿中超杯冠军,实力的基础和投入的钱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们把属于我们湖北足球的风格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样心里才有底,球迷们看的有盼头,有激情,有乐趣。反观这支球队,他们才起步,对他们的期望不要太大,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不要把他们过高的去拿04年那支队伍比,真的没有可比性,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没有可比性,更不要拿李军和裴恩才比较,完全没有意义。我想这支球队即使卡佩罗来了也未必比李军带队的效果好,李军太熟悉这批人了,大部分队员都是李军看着他们一点一滴长大的,哪个的特点缺点李军比哪个都要清楚,但这和成绩是成反比的,不是你了解每个队员就能有好成绩的,李军这是第一次带队征战职业联赛,不要对他太苛刻了,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一个省级的短跑运动员你突然要他去参加奥运会,那是个什么情况就不用说了,一句话,年轻球员的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这种成长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就是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积累经验,我们年轻,我们经得失败。我们球迷看球不要把胜负看的太重了,一年多没有比赛看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把看球当做一种乐趣,每个周末去新华路看场球,完了与朋友们喝酒跨天,这样的生活也很美好。

  比赛输了发泄出来合情合理,但我们的子弟兵终归还是要继续支持的,不能因为一场惨败就抛弃他们,橙色风暴是一个有底蕴的协会,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永远坚定不移的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与他们同在。在这里向远征东莞的兄弟姐妹们致敬鼓掌,你们这的不容易,谢谢你们大老远跑去味球队加油呐喊,你们都是英雄,你们才是比赛的赢家!

   输日之泉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在等到球队,在等到我们橙色风暴,伤心发泄过后我们和球队一起重新上路,我们的呐喊就是球队最有效的恢复药。5月8号主场打南京,让我们重新开始,相约新华路!

   (7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