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毒老:1比5后的反思

毒老:1比5后的反思

    我们能承受中甲最高的主场球票,我们能从珠三角各个地方奔赴毫不相关的东莞,我们能在客场营造胜似新华路的气氛,可我们接受不了这样的比分1:5,积分榜上的探花被倒数第一打得满地找牙,净吞5弹!!!

    这绝对不是假球,没人敢在这个时候顶风作案,这绝对不是默契球,默契的比分不会这么大,这就是一场真球,从场上表现出来的实质内容来看,我们输了,输得体无完肤。朋友们,别再自欺欺人,别再怨天尤人,这就是两队真实实力的反映。

    大败之后大家都很心痛,但是只有心痛没有反思是毫无意义的。首场输给安徽,没看到直播,不方便评价;第二场主场打东亚,场面还行但不出彩;第三场客战八喜,没看到直播,也不评价;第四场主场打延边,大巴个人表演,球队运气不错,对手实力不济。第五场客战日之泉,运气没有,否则不会两中门柱,自身实力不济,否则不会净吞5弹,日之泉顶着去年中甲第五的名号在三连败之后迎来主场作战,谁都能想到他们的求胜欲望有多大?

    关于口号和目标

    好不容易冲甲成功,在东拼西凑号称投入1000万之后喊出冲超口号,一时震惊中甲诸雄,其实这只是俱乐部最原始最拙劣的对外宣传方式,糊弄无知球迷而已。临近中甲开赛,主教练自身定位中甲倒数第四,这是主教练提前给大家打好预防针,以防又球迷面对落差时接受不了。邓卓翔太内向,而荣昊则敢说话,所以他在博客里说了,如果球队真想冲超,就不会放走主动归队训练的吴鹏和周恒,就不会在邓荣二人转会走人之后屁都不放一个,就不会买来安徽不要的埃韦顿,成都不要的大巴。这跟钱有关系,对!可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投钱呢?

    关于水平和打法

    去年中乙联赛我只去新华路看过一场球,但就是那一场球给我最直接的感悟就是“中乙皇马”的帽子戴高了,全年只丢一球不是我们后防多么牛,而是所有的对手射手水平太烂,没有外援的考验的缘故。今年中甲看了三场,跟东亚那场,五五开;跟延边那场,说了很多遍,对手射术欠佳;今天现场观战,失望之极,全队配合不熟,失误太多,打法不成型,完全没有以前汉军那种行云流水般的感觉。汉军传统的352讲究控制中场,边前卫参与回防,效果不错;如今的442的平行站位本来是想稳固后防的,结果丢球丢得更多,不知真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平时训练上的缺失?绿茵目前的排名并非真实实力的反映,个人预测:打好了6—9名之间,打差了估计垫底去了,冲超?俱乐部都没那个计划,所以球迷们想都不要想。

    关于教练和队员

    有人光凭李军的大肚子就不太看好他,虽然这未免有点以貌取人,但是腆着大肚子确实于主教练的形象有损,总给人一种吃多了未知油水的错觉(你不要跟我说马拉多纳也是大肚子教练,那人家马拉多纳踢球是什么概念?)。至于队员,表面上老中青结合交错,年龄层次分级合理,能产生巨大能量,可如果调配不当,统筹不顺,老的有经验没体能,年轻的有体能没经验,再加上个别真是实力不济的,这样的老中青之间就容易产生代沟了,这可就是球队的梦魇了,这时就需要一个牛X的教练来整合,使老中青三代迸发出合力。从目前来看,李军显然不是。

    经过以上的分析,心里的死结竟然开脱,如果我们没有寄予厚望,就不会痛苦的失望,既然俱乐部逗着我们玩,那我们就冷静点玩,不用傻乎乎的跟着密切配合了。赢球了,我们高呼“爽”!输球了,我们一言不发默默走人。到了下场,继续看咯,因为最好看的不总是在下一场吗?

   (毒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