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差点激情

《长江日报》:差点激情

    从东莞阴沟翻船,到昨天一球小胜,两次面对中甲“副班长”,新汉军最大进步是:学会了控制心态。

    此战过后,汉军排名升到第四,这是一个很好的态势。但从这支年轻队伍成长着眼,我们似乎仍需要对比赛内容挑点刺。

    北京学生军整体实力较弱,汉军对比赛取得完全控制,可门前绝对机会并不多。主要是连续传接球质量不高,局部与整体的连接和转移不够紧凑,没能有效拉开对手的防线。而近几个主场一球小胜对手,显示出进攻能力不足的弱点。

    大巴昨天状态很不错,几次与多名防守队员纠缠中传出好球,而队友没能提前启动跟进,体现出中甲球员的意识差距。周燎上半时有次单刀机会,中场一记直塞球打后身,周燎快速跟进,晃过门将后被扑倒,应该是个点球。这也是汉军昨日最抢眼的进攻,可惜这种有创意的配合并不多。从技术统计显示,汉军前场配合连续5脚以上传球不多,进攻流畅性大打折扣。虽然赢了球,但总体感觉不过瘾,缺少激情。

    当然,赢得该赢得的比赛,是漫长联赛中立身之本的关键。只有保持在前进的轨道上,球队才有时间去精雕细琢。           (俞国伟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