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要输得起

《武汉晨报》:要输得起

    球输了,客场,输给上海,不算意外。毕竟别个有“中国曼联”的绰号,虽然前些时有些不走火,成绩起色不大,但别个的底子还是厚的,中甲的资格也比湖北队老。

    实话实说,湖北队昨天拼得不如对手。对手已经输不起,把湖北队当冲超的对手在搞,把这场比赛当成冲超的最后决战在踢。如果先把实力丢到一边不谈,精神头上就差了对方一头,再加上连续作战,湖北队也确实有些疲,反映到场上就是队员普遍带伤,像蔡曦、柯钊都被迫下场,一哈打乱了全盘部署。

    输给东亚,有的球迷哀叹,东亚踩到湖北队肩膀上岸,冲超曙光重现,而湖北队则基本无望。要嘀嘀答说,不必如此悲观,还有差不多10场比赛,有望无望现在说太早了。退一万步讲,湖北队自己从来就没昂过冲超,目标一直是锻炼队伍,站稳脚跟,能踢到现在的境界,已经不容易了。我们应该高兴才是,何苦自寻烦恼咧。当务之急,下个主场把八喜办它,到时拿下三分,或许又是另一番天地。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