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冻豆腐硌牙

《长江日报》:冻豆腐硌牙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已经三连胜且看到冲超一丝希望的湖北队一心要在主场吃下保级对手中邦队,无奈这块“热豆腐”昨日成了冻豆腐,还差点破了湖北队主场不败的金身。

  上半时湖北队大举进攻,对手仅仅靠一次快速反击率先破门。从中邦队门将手抛球开始到中场的大脚转移再到黄洁边路突破,中邦队简洁的攻击一下就撕破了全力压上的湖北队防线。

  心急、轻视对手,湖北队让这块冻豆腐硌了牙。不过,无论在传接球质量还是威胁射门次数,湖北队依然占据了上风。

  赛前中邦队主帅申思放出软话:是来学习的,但比赛开始后中邦队并没有死守待毙。他们在中前场的顽强阻击让习惯配合的湖北队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下半时,湖北队简化了进攻手段,中后场拿球后尽量直接寻找周燎和大巴两个前锋,果然,在55分钟时候,郑斌前场直塞球给大巴,后者依靠身体硬闯禁区造成对手犯规,郑斌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此后比赛一直由湖北队控制,可惜多次局部配合的不细腻导致浪费了不少反超机会。

  昨日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都取得了胜利,而湖北队仅获得一分,这样恒大和谢菲联冲超已成定局。不过少赛一轮的湖北队现在位居第四,完成本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