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尊重是拼来的

《武汉晨报》:尊重是拼来的

     昨天比赛刚开始,广东台解说员的一句话让湖北球迷心里很不爽。广州队主场有三万多球迷,于是他说,“湖北队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大场面!”这话多少有点轻视的味口,把湖北队当成冇见过世面的乡里人了。也许,对湖北队大多年轻小将来说,这话没大错。但湖北队毕竟也有蛮多的积淀。要说起来,当年武汉队在坐满6万人的武体中心踢中超时,广州队还在中甲里厮混呢。但冇有办法,足球场上实力说话,今年别个是赢家,看湖北队的角度自然不一样,不自觉的会带点胜利者的优越感。谁叫别人已经冲上去了呢!

    不过,在湖北队闪电般的扳平比分,而且在下半时前半段占据场上主动后,那位广东解说员的口气也变软了,不得不对湖北队的技术和配合表示了尊重。应该说,这是湖北队全体队员的拼搏换来的。最后虽然是输了,但争了口气,这种精神状态甚至比胜利还要可贵。如果湖北队能将这股激情保持下去,明年忙着准备冲超庆典的大概就是我们了。(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