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还差得远

《武汉晨报》:还差得远

    联赛第一场就被喊下课。在新华路,这样的待遇只有1999年的胡之刚“享受”过。巧合的是,当年李晓也在场,只不过那时他是队员,可以低着脑袋从胡大帅身边走过。但昨天,他不得不面对球迷愤怒的指责,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十多年前他绝对想不到,自己也会遇到同样的尴尬。

  球迷不满不仅仅是输球。足球是圆的,输赢球迷们见得太多,但他们不能接受的是昨天的这种失利:主场,人数占优,点球也不进,这就像打麻将起手四个赖子还被别个封了金顶!

  结果不好也就罢了,昨天比赛的过程也不行。开场的三板斧过后,湖北队越踢越散,丝毫不像一支有冲超实力的球队,这才是最糟糕的。尤其是失球之后,湖北队完全没有打出东西来,甚至有点束手无策的感觉。李晓的两次换人也让人看不懂。如果说姚翰林被换下是因为他一直在打点滴,状态不好,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后来用一个后卫杨世麟换下前锋周燎就有点摸不着头脑。按理说,此时应该孤注一掷,将重兵投入前场才对,但李晓却偏偏换上了后卫。

  失利将湖北队的问题暴露无遗,磨合生疏,组织混乱,两名外援的表现也令人失望。想从他们身上找出点希望都难。现在惟一的自我安慰是,郑斌还没上,维森特还没上,也许等他们归来时,湖北队会有那么一点点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