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归心似箭 郑雄星夜返汉

归心似箭 郑雄星夜返汉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作为武汉队的新领队,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雄开心地表示:“终于可以回家了!”
    目前,郑雄在杭州绿城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主教练冈田武史也非常倚重他。“在卓尔接手球队后,武汉方面就一直在和我联系,希望我能回去。我是在今天下午和绿城俱乐谈完,确定返回武汉。”他说,“我突然离开对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带来了一些影响,但绿城俱乐部还是很大度,最终同意放人。”
    2005年离开武汉出任国少队主教练后,郑雄曾回到三大康天短暂执教,之后便一直在外漂泊,5年后,他终于可以回家了。“我真的很开心,我一直想为家乡的足球事业做点贡献,也很感谢卓尔给我这个机会。”
    对于为什么选择郑雄作为领队,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他有两个优势:一是管理严格;二是在中超、中甲和国字号执教过,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对此郑雄表示,自己肯定会发挥所长,把球队管理好,让各方面满意。
    在昨天下午和绿城方面谈完后,郑雄乘坐当晚最后一趟航班返回武汉。今天他将前往卓尔俱乐部报到,至于何时到清远与球队会合,要等俱乐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