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金报》:卓尔成功冲超 重见天日不负卿

《楚天金报》:卓尔成功冲超 重见天日不负卿

4年前的10月,受迫于恶劣的生存环境,武汉队一怒退出中超,震惊足坛;4年后的10月,重庆传来武汉卓尔队重返中超的喜讯,荆楚球迷为之欢腾。

  这4年,在时间长河中如惊鸿一瞥,但在湖北武汉足球人的心中,却如此漫长和难熬:从2009年的中乙起步,到次年跻身中甲,再到今天重返中超,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他们经历从零开始的落差、重振旗鼓的阵痛、勉力支撑的艰难——其间,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吞咽过多少泪水,只有身在其中者才知个中滋味。苍天不负有心人,4年的磨难,湖北足球终于重见“天日”,实在可喜、可贺!

  这4年,同样是中国足球不同寻常的4年。随着反赌扫黑疾风劲起,一批寄生足坛的涉赌打假者受到了法律的严惩。风暴洗礼之后,绿茵场的空气变得清新如兰,当年武汉队为求公平所付出的惨痛代价没有白付,而崭新的汉军也重回中超,更是所有爱球之人乐于见到的一幕,让我们一起高举双手,为这样的一个好季节、好时代、好时刻尽情欢呼吧!  (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