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要过程也要结果

《长江日报》:要过程也要结果

    首轮输给舜天,一个主要原因是卓尔对中超的“节奏”还不适应;这轮主场输给国安,是在一个关键的定位球防守时出现了漏洞,导致大好局面没能拿分。


    无论怎样说,卓尔与中超存在差距是摆在那儿的,下轮客场打贵州,也是个难伺候的主,卓尔会三连败吗?


    每场比赛,卓尔的教练班子都仔细研究了对手的特点。“防患于未然”的工作可谓尽心尽力。


    昨天,卓尔在场面上不输于国安,但结果是0比1抱憾。国安队主帅斯塔诺也承认:“武汉队上半时20分钟比我们踢得好,完全压制了我们,但在被动时候运气站在了我们这一边,最后赢得了比赛。”足球比赛的确有运气成分,可这些运气都是建立在一次次机会面前。全场比赛,国安队就一个像样的射门便打进了制胜一球,而我们能在前场制造出很多杀机,却无把握战机之功力,破门得分成了卓尔队的短板。


    中超球队,外援至关重要。从卓尔队现有的外援看,还没有哪个能为球队翻江倒海。赵源熙这两场算是中规中矩,站稳了后腰的位置。被寄予厚望的小桑托斯也逐渐在出状态。但在锋线上,登贝莱还没伤愈,本特利更擅长穿针引线,而不是摧城拔塞。


    这场比赛,卓尔队在中场能控制节奏,但最后射门往往显得非常匆忙,似乎信心不足。如此,即便卓尔打得再好看,不解决破门难题,也谈不上成功。


    随着中国联赛质量上升,中超联赛越来越残酷,对于卓尔这样一支新军,要做好最坏的开局打算。好在与贵州的比赛是两个星期之后。我们还有时间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