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中超猛于虎 卓尔要当心

《长江日报》:中超猛于虎 卓尔要当心

   早在昆明集训时,郑雄就坦言“中超的节奏非中甲可比”,快、稳、狠,且不给对手喘息之机。


    卓尔首轮客战舜天,在对手高速冲击下,1比2饮恨石头城;德拉甘在下半时将主力攻击手萨利赫派出,立即奏效。次轮家门口挑战御林军国安,卓尔赢得了场面,输掉了结果,这场比赛下半时国安也是将主力攻击手卡努特和隆格遣上冲击,结果卡努特那稳稳地一记头球,让汉军唏嘘。


    昨日这场比赛,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在打不开局面后,又是下半时派上拉法这个高中锋,拉法一次助攻、一个头球,为主队出彩。


    前两场比赛,从过程看,卓尔并非没有求和的机会。但受外部各种因素的影响,主教练郑雄在比赛中都选择了对搏的杀招,派上的全是攻击手。结果是赢了场面,输了结果。这一场,又是攻得不亦乐乎,但败在防守。


    第一个失球,王云龙看到米西与队友做战术角球,当米西跑位后,本来贴近他的王云龙忽然刹车,让米西觅到空隙。第二个失球,明知拉法的头球厉害,但在对方发出角球后,我们的中卫不贴死拉法,而是将注意力全部盯看来球,只能看着大个子拉法高高跃起,潇洒地完成头球攻门。


    三场比赛,对手虽说是中超劲旅,可也没压得卓尔喘不过气来。郑雄每次都能将对手逼得率先变招,可惜我们的应对显得不很及时,每每让人家得逞。


    卓尔队三场比赛失五球,四个为头球防守出问题,虽然教练组一再在训练中强调这个问题,但队员执行起来总有漏洞,防守定位球确实成了卓尔队的软肋。


    这场比赛,前锋登贝莱打得很有虎气,特别是下半时开场后,他连续三次射门,显得很有冲击力。不过。由于卓尔中前场队员普遍个子不高,让登贝莱的冲击显得势单力薄。


    卓尔是升班马,在赛程上,前五轮除了与霸主恒大不交手外,与去年中超前四名要一一“过堂”,“硬足”的对手,是卓尔不可回避的征程,更是一种残酷的考验。


    中超猛于虎,卓尔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