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商报》:郑雄下课?换你试试!

《长江商报》:郑雄下课?换你试试!

    比赛尚未结束,网上就已经把有关“郑雄该不该下课”的话题,炒了个沸沸扬扬。看到众多大神或群情激奋或磨刀霍霍的言语,还真是不太理解:大家怎么了?

    如果把中超联赛的对阵,比作斗地主,那么球员就是主帅手中的牌。且不论起手就是双王火箭+三个2+两个炸弹的里皮同志,即便整体配置比恒大低了一个档次的贵州人和,也拥有米西莫维奇、穆斯利莫维奇、拉法、纳诺、萨利这样强悍的外援,以及于海这种国字号主力。再看看郑雄手中的牌吧,除了首发11人,够得上中超换人条件的,除了本特利和罗毅,还有谁?

    说到这里,我就想问问各位大神了,面对一支蛰伏8年之久,阵容大换血,处在磨合期,内外援实力均算不上一流,新赛季开局接连对阵强队的升班马,列位中间有谁敢保证自己能率队取得好成绩?里皮为什么选择去恒大?这道理不用挑明了吧!作为球迷,发泄一下情绪没问题,但说到换帅,请问您有教练资格证吗?

    郑雄的难处,明眼人一清二楚;郑雄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既然贵州主帅宫磊都对武汉卓尔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既然贵州球迷都能高喊“武汉加油”,咱们江城的老少爷们为什么不能给郑雄多点耐心呢?

    本版稿件 特派记者万李 发自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