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只为叫屈 不求伸冤

《武汉晚报》:只为叫屈 不求伸冤


    如果用《新闻联播》的句式来描述陈旭东昨天赴中国足协的上诉之旅,应该这么说——双方在友好、平等的气氛中,就本赛季中超联赛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然而,当记者问及中国足协就几次“误判”给出了什么说法时,陈旭东的回答是:“他们说会内部研究。我们反映的情况,他们可以回复,也可以不回复。”得!到这里大家应该能看清楚了,陈旭东这次代表武汉卓尔俱乐部进京上诉,主要目的只能是叫屈而已。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这个道理,陈旭东自然无比清楚,正如他隐晦地说的“落后就会挨打”。事实上,卓尔俱乐部作为中超新军,又非恒大、富力那样一接手便透着财大气粗的豪门气势,所以在联赛中受点“歧视”或者吃点“闷亏”再正常不过了,而对于中国足协来说,逼着他们“一碗水端平”恐怕也不现实,正如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和调皮且成绩落后的差生在老师眼中肯定有所不同,这很无奈,也很现实。

    其实,要想改变这样的现实,叫屈不是根本办法,最重要的还是要一步步强大自己,到那时或许就不用专程赴京上诉了,只需一个电话或者传真,自然就会“沉冤得雪”,就像那家在任何赛场都会被球迷们“念叨”的知名俱乐部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