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卓艰苦卓绝的卓

《武汉晚报》:卓艰苦卓绝的卓


    看台上,卓尔球迷哭得梨花带雨,话筒前的门将吴龑真情流露,“我有哭的冲动”。男儿有泪不轻弹,并非没到伤心处,也非含冤无处诉,而是作为爷们的觉悟。真的汉子,有本事就熬到拨云见日那一刻再落下。

    舍命扑救撞松槽牙的吴龑不容易,之前连续大部分丢球,他没少被质疑;堵枪眼的柯钊不容易,硬是从踢人禁赛阴影中走出来;李微、朱挺转战而来成为中流砥柱,谢谢你们……好吧,再谢下去要成奥斯卡颁奖感言了,详细名单请见俱乐部花名册。

    卓尔首胜,有偶然因素,比如那亲爱的门柱。而偶然中的必然,是球队在困境中始终拧成一股绳,坚信胜利终将会属于自己。天津泰达缺钱少兵的抱怨常见诸报端,长春亚泰将帅失和,抄起了板凳,绝没有揭邻居短的意思,而是想说,九轮不胜之下,卓尔队上下不见杂音,是多么罕见,更别提世界通用的反面教材皇马、曼城。卓尔没有孔卡、埃神这样一个人解决战斗的猛将,也没有国安、鲁能般的底蕴,队内只有一帮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立足中超,或许这才是最大倚仗。

    与绿城一役,意义犹如斯大林格勒保卫战?那是乐观态度。天生胆小如我,不敢指望卓尔从此转入战略反攻,一口气打到柏林去。要不,把它看成红军反围剿?卓尔将帅好不容易撕开条口子,前面还有保级的漫漫长征路等着他们。

    卓尔碰上任何对手依旧难言必胜,各路强敌依旧虎视眈眈,卓尔不凡的卓,也是艰苦卓绝的卓。但既然最难的地方,大家都携手都挺过来了,只要心头这口气在,有一丝机会,谁说不能换你一个奇迹。 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