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劫后余生”的首胜

《长江日报》:“劫后余生”的首胜

    中超十轮卓尔终迎首胜,赛场内外自该欢天喜地,可事实却是一片泪奔。

    终场哨声一响,黑大汉登贝莱立即倒在草坪上,仰望天空泪流满面;柯钊与李行相互抱着头,埋头不语;赵源熙一把拉住吴龑,摸着他的头暗表庆幸;而场外的一位女摄影记者,也当场流下了热泪……

    可喜可贺,图拔为卓尔队带来了首胜;可歌可泣,十轮比赛才等到这一天!倘若从汉军退赛开始算起,这一胜利居然等了五年。

    从教练席到球场边是五步,往返是十步,图拔从开场哨响到终场结束,就在这十步之内来回“奔走”。看到朱挺从前场回追铲断球,一向矜持的他居然握紧拳头下蹲,“yes!”

    在李微用一脚世界波的任意球轰开绿城队大门后,卓尔教练席上所有人集体涌向图拔,而李微更是赶过来将图拔一把抱起。

    上个主场,卓尔一度3比0领先申花,最后却悲剧般地打成3比3平,此时,又是领先,对手又是换上三人全力反扑。一时间,卓尔门前风雨飘摇。好个吴龑,高接低挡,尤其是面对对手一次门前头球攻门,只见他先是用手将球挡出,接着再翻身扑救,可谓神来之笔。

    绿城不是申花,没有强力外援,也缺少边路好手,不过即便如此,卓尔的场上队员还是心慌慌。“他们没有掌控局面的心理素质,忘却了控制球的战术要求,多用大脚破坏”,图拔赛后坦言,“一支成熟的球队必须经历各种历练”。

    悲剧这次没有重演!1比0,卓尔迎来了一场如履薄冰的首胜。体育比赛“玩的就是心跳”,而卓尔的这个首胜,玩得让人窒息,有种劫后余生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