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天堂地狱一念间

《楚天都市报》:天堂地狱一念间

上一场首胜的喜悦还未消散,山东鲁能就给了我们一记闷棍。客场输给鲁能并不意外,但1:4的比分,无疑把球队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小信心,摧毁得荡然无存。
    鲁能和卓尔,不论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差距不止一个档次。不过图拔并没有选择保守,特别是在朱挺上半时打入扳平一球后,似乎让人看到了拿1分的希望。但下半时,鲁能的进球几乎都是靠反击完成,实际上卓尔是把自己的软肋暴露给了对方。
    上轮能拿下绿城,卓尔靠的是下半场众志成城的防守,而在客场面对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鲁能,图拔却选择大举进攻,并非明智之举。
    不知道这场球,对图拔来说是否看懂了,这支需要保级的卓尔最需要的是什么?此前的比赛,卓尔的大举进攻换来了不少进球,但后防的漏洞也暴露无疑。而上轮打得最难看的一场比赛却拿到了3分。既想追求过程,又要结果,对这支卓尔队来说是行不通的。天堂和地狱只是一念之间,就看图拔如何选择。
    另外提个醒,卓尔下个主场的对手青岛中能,又是一支善打防守反击的队伍,我们还要再一次重蹈覆辙吗?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