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上半年就这样了

《武汉晨报》:上半年就这样了

    嘀嘀答咵中超

    如果马丁职业一点,如果小桑托斯那个头球进了,卓尔队就赢了。赢了就是8分,下一轮客场打上海东亚,心态就完全不一样了。可惜球场上没有如果,马丁就是失误了,小桑托斯的头球就是没进,卓尔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赛前就担心,怕打出了无比漂亮的数据却赢不了球。结果还就是这样。青岛队全场射了三次球门,打中的一次,就从卓尔队身上抢走了一分。卓尔全场28脚射门,射正了12次,也只拿到一分。投入和产出完全不成正比,要是这样做生意,阎志一辈子成不了湖北首富,心痛呀。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今年外援引进失误,导致现在的卓尔队前面差一个能一锤定音的人,后面却有一个大漏勺。想进个球累得吐血,丢个球却像好玩的。青岛队的反击也就是那回事,完全是自己放别个的肥。现在的问题是,马丁走了,后防的定时炸弹就清除了吗?球迷昨天高喊“裁判XX”,其实真正该骂的还在场上。

    上半年还有三场球,但卓尔队的情况大概也就这样了,只能期待下半年的神奇了。但是,二次转会只能换两个外援,能起多大作用还是未知数。尤其是后防线,就算把曼联的费迪南德搞来,恐怕也不能让人放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