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董志远冷射助华凯尔两连胜 卢斌中柱北理工0-1湖北

董志远冷射助华凯尔两连胜 卢斌中柱北理工0-1湖北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经过联赛间歇期之后,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队。本场比赛,北理工主力后卫王超停赛,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轮换。最终,凭借董志远在下半时的进球,湖北华凯尔在客场1-0战胜了北京理工,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就展开了争夺,第3分钟,湖北队右路传到球队后点,21号童晓星禁区内凌空转身抽射,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仅仅1分钟后,北理工外援贝纳多就还以颜色,他在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出。湖北队的进攻还在继续,比赛第9分钟,11号外援阿代尔前场抢断后横传禁区,16号董志远罚球弧处抽射,皮球再次偏出。

  眼看湖北队攻势很猛,北理工的队员开始有些急躁,第15分钟,杜文翔在场边飞铲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此后,北理工在进攻中稍有起色,第20分钟,刘力嘉右路45度传中,贝纳多禁区内抢点垫射踢高。第28分钟,北理工外援纳沙里奥中场断球后长传贝纳多,后者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横传禁区前沿,纳沙里奥快速跟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这也是北理工上半时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

  第33分钟,湖北队长传发起进攻,刘力嘉情急之下背后拉倒对手,湖北队获得罚球弧定位球机会,但周熠的射门虽然力量十足却偏出。上半时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第36分钟,马丁禁区前和韩光徽[微博]连续配合后抢射高出;3分钟后,马丁在左侧主罚角球时,试图直接将球转进球门,皮球弧线极大,湖北队门将不得不双拳将球击出。上半时比赛最后时刻,马丁再次尝试前场35米定位球吊射后角未果,最终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两队一度陷入了僵持之中。比赛第63分钟,北理工连续突破终于造成了威胁,杜文翔在右路得球后转身摆脱对手低平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贝纳多禁区内混战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随后刘力嘉在禁区内接角球俯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8分钟,湖北队换上了老队长王文华,希望能够加强控制。这一招果然奏效,比赛第74分钟,湖北队前场连续踢出一脚配合,北理工阵线被彻底打乱,湖北队右路低平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16号董志远停球后冷静地滚球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0!

  比分落后的北理工此后连续换上胡明和张淼[微博],希望增加攻势。第83分钟,桑一飞右路带球到底线附近传中,助攻上前的队长卢斌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再次击中湖北队门柱!比赛最后时刻,湖北队还有机会,8号王康在反击中禁区外的抽射,皮球被被理工门将李实抱住。

  眼看无法扳平比分,北理工队员也愈发急躁,第87分钟,贝纳多侵犯湖北队门将,被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第93分钟,桑一飞带球在禁区弧被湖北队队员踢到,裁判果断判罚定位球,这一判罚也引起了湖北队主帅李军的不满,他甚至直接冲入场内向裁判提出抗议,并向主席台上的比赛监督提出抗议。最终,随着外援马丁的定位球踢偏,北理工主场0-1饮恨。

  (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