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保级得看面子

《长江日报》:保级得看面子

今年中超,沪上第一次有三支球队出战,目前徐根宝统帅的东亚积分最差,但东亚五连败后,上轮客场5比1狂胜同城的申鑫。对此,坊间传闻:申鑫主帅朱炯是根宝昔日弟子,给面子老太爷。


    说实话,年近70岁的徐根宝确实是上海足球界的太师爷,今年他率领一批小孩子打中超,知道形势严峻,但好在上海滩有三家中超,根宝心里有底。


    上轮比赛,东亚六次射门,五次破门,此间媒体赞誉东亚破门效率高。可昨日比赛,东亚14脚射门,一次没有得逞,唯一进球是卓尔队的乌龙所赐。


    英超联赛中,很多球队都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保级,但大部分有大佬们关照,东亚就属于这样的类型,但卓尔千万不能抱这样的幻想。卓尔今年也是中超新人,可谓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外加自己折腾一番,到如今的处境只能怪自己了。图拔来后,其训练有水平得到了首肯,无奈手下资源有限,现在的卓尔有点脚踩西瓜皮,打到哪算哪。


    设想一下,如果卓尔此番来上海,先与申鑫交手,那是何等境遇?不上不下的申鑫为掩护东亚,不废掉你几个算客气,因此,这场比赛,在与东亚火拼的时候,咱自己送一乌龙实在无话可说。


    这个乌龙的后果就无须赘言,但真的不能怪罪梅方,一是对手传球的脚法太好,球是弧线转向门前,二是梅方回防积极,收腿不及撞了乌龙。


    从保级形势看,图拔下面客战申鑫与主场战恒大都是处于下风球,得有一段苦日子熬,最少要得到新外援出场后,卓尔才能松口气。故而,在完全要靠自己打拼的时候,卓尔只能稍安勿躁。从这场比赛过程看,卓尔队员最少在体能上能与年轻的对手抗衡90分钟,这算是不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