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卓尔悬了

《武汉晨报》:卓尔悬了

这场球,么样说咧,驼子打伞——背时!东亚累得吐血也进不了球,结果我们自己乌龙宴客。1秒钟的失误,就办成了别个90分钟都办不到的事。


    当然,这样说没有怪梅方的意思。应该说,除了这个意外,梅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打中后卫,应该还是要比马丁靠谱。只可惜那一哈。也是没有办法,对手的传球太诡异了。昨天传出那一脚的是东亚队的小个子李运秋,后来他当选了全场最佳。


    让人郁闷的是,卓尔队昨天全场都没传出过这有威胁的球,队员们似乎很没有自信,硬不敢往对手要命的位置招呼。其实进不进不谈,有没有队友到位不谈,先把球传好呀。


    昨天现场来了差不多两百名武汉球迷。他们的气势完全压倒了对方。可惜的是,最后没有见证一场胜利。这跟去年完全是两回事。去年在金山赢东亚,奠定冲超,几多人都喝醉了哟。


    输给东亚,卓尔的情况越来越悬了。最大的问题是,新援上不了,图拔也没招,还有两场球,总不能输到底吧。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