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明晚战申鑫卓尔要猛攻 罗毅沪上过生日橙色风暴给惊喜

明晚战申鑫卓尔要猛攻 罗毅沪上过生日橙色风暴给惊喜

    特派记者张琳 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训练。濛濛细雨中,主帅图拔指挥球员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看样子,明天晚上,卓尔要与申鑫放手一搏。


    图拔鼓励多射门


    上周与东亚一战,卓尔一度占据主动,控球率也高于对手,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廖廖无几。针对这个问题,昨天图拔将队伍分成黄白两组,进行小场地的对抗。图拔有意在球门两侧的底线安排了两名球员作为接应点,然后要求队员尽可能将球传到对手禁区的要害部门,并且有质量地完成射门。


    昨天队员们训练比较投入,情绪上并看不出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不过,图拔的要求很高,他不断大声提醒球员们“快一点,动作利索点”。对抗中,罗毅动作稍慢,没有马上射门,图拔立刻发出怒吼:“罗毅!”在图拔的催促下,整堂训练课都在高速中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前天与东亚的比赛中,中场球员李行的眉骨受伤,缝了四针。昨天李行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跑恢复,明晚与申鑫一战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


    昨天是罗毅26岁的生日,一到球场,就有汉军球迷为罗毅送上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这令罗毅惊喜不已,连声道谢。


    为罗毅准备蛋糕的是球迷组织橙色风暴的成员姚亮。上周在看完与东亚的比赛后,他并没有马上返回武汉,而是留了下来。说到送蛋糕的初衷,姚亮说:“就是想给罗毅一个惊喜。毕竟现在球队成绩不太好,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球迷更要给队员鼓励。希望罗毅能尽快找回好状态,像上个赛季一样为卓尔攻城拔寨,也祝愿卓尔能够早日走出低谷,保级成功。”


    姚亮还透露,明晚与申鑫一战,会有不少在上海工作的武汉球迷到现场为卓尔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