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晨光替补上场建功 华凯尔主场1-0重足迎三连胜

李晨光替补上场建功 华凯尔主场1-0重足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湖北华凯尔队主场迎战重庆FC队。最终,凭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李晨光的破门,华凯尔主场1-0战胜保级对手重庆FC,华凯尔在迎来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重足4连败。

  此前,湖北华凯尔队已经取得两连胜,而重庆FC队则是三连败。同时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前后,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至关重要。

  开场之后双方踢得较为焦灼。前15分钟,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但是有效进攻并不多。第18分钟,主队童晓星带球突入禁区后还没来得及射门,就被重庆队后卫抢先破坏。

  上半场第22分钟,湖北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5号周熠兜出一记弧线球直奔大门,可惜皮球擦门而过。随后双方再次进入阵地战。第27分钟,湖北队在对方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阿代尔主罚到禁区内,侯哲拿球后打门,皮球被重庆队后卫挡出,紧接着禁区内形成混战,最终皮球被重庆队后卫抢先解围。

  第34分钟,阿代尔在边路妙传董志远,后者带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封出底线。2分钟后,主队外援阿代尔在禁区内自己射门,皮球飞向远角滑门而过,湖北华凯尔队错失得分良机。

  此后尽管重庆FC队也有进攻机会,但是配合失误让他们无功而返。第44分钟,华凯尔队21号童晓星接队友传中后迎面冲顶,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阿代尔传入禁区后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比0战平。

  中场休息后两队继续再战,湖北华凯尔队由老将王文华换下王康。第49分钟,湖北队在防守时背后推倒了重庆队球员,主裁判吹罚了任意球,马晓磊直接开到禁区,湖北队门将朱子森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扑球脱手,幸好周围没有重庆队球员,朱子森很快将球抱起。

  第53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发动进攻,董志远边路起球传中,刚刚上场才1分钟的17号李晨光迎面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湖北队1比0取得领先。进球后,湖北队越战越猛,仅仅过了两分钟,维森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湖北队差点扩大比分。随后,重庆FC队连换两名队员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第70分钟,湖北队李晨光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两分钟后,重庆队边路传中,可惜前锋头球高出横梁。此后双方的体能也开始出现下降,失误也逐渐增多。

  第85分钟,湖北队主教练李军[微博]开始通过换人来控制场上局势。此后重庆队抓紧最后的时间试图扳平比分,可惜效果并不明显。第88分钟,董志远为湖北队赢得一个任意球,可惜王文华的传球越位了。2分钟后,重庆队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客队又一次浪费了机会。最终,湖北华凯尔在主场1比0小胜重庆FC队,赢得了保级战中的关键一战。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