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军:三连胜是全队努力拼来的 重庆:保级不易

李军:三连胜是全队努力拼来的 重庆:保级不易

主场1比0击败保级对手重庆FC队后,湖北华凯尔队不知不觉取得了三连胜,积分也从倒数第二位一下子蹿升到第12位。主帅李军也总是在赛后表示:“这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队员在场上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有战胜困难的能力,感谢队员在场上努力拼搏,感谢球迷和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我们的团队是强大的团队。”

 

在和重庆FC队交战之前,湖北华凯尔队积10分名列积分榜第14位,而对手积7分紧随其后,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谁能拿下比赛谁将在保级的道路上占据了主动。结果,在全场90分钟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占据优势,如果不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稍差,恐怕最后的结果不止是1比0!有意思的是最近三轮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全部是以1比0的比分获胜,三粒进球换来了9分,这种高效率确实值得称赞。不过这在主教练李军看来,是球队逐渐成熟逐步进入正轨的表现。“我们的新外援前锋布朗还没有上,最近三轮联赛的进球全部是来自本土球员,如果下半年布朗有上佳的表现,我相信我们队在赛季结束后能够留在中甲。”

 

在和重庆FC队的比赛结束后,湖北华凯尔队主帅李军也向媒体表示:“这场比赛能够拿下来,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赛前我们认真研究了对手的踢法,做到知己知彼,在比赛中尽管我们还有表现不足的地方,但是队员们通过努力的拼搏将劣势转化,所以要感谢他们的团结和拼搏,也要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

 

本场比赛失利后,重庆FC队的保级之路变得比较严峻。赛后,重庆队主教练魏新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让一名蒋姓的守门员教练代为出席。对于这场失利,重庆队教练表示,这会让他们今后的路变得更加艰难和狭窄。“现在球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湖北队一战本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可惜我们没有顶住,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这种形势让我们今后会非常严峻,回去后球队会好好总结,希望能早日找到问题走出困境。”而对于一场如此关键之战,重庆队为何没有派外援上场,反而用全华班的阵容应对这种问题时,重庆队教练无奈的表示:“我们队总共也就两名外援,一个受伤了不能踢,另一个水平太差已经退货,全队现在只有这么些人可以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