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最火爆的主场主角却不是主队 昨夜武体主人叫恒大

最火爆的主场主角却不是主队 昨夜武体主人叫恒大

 

最火爆的一个主场 主角却不是主队
昨夜,武体的主人叫恒大 
掌声 第一次有客队的份0:3 第一次没有骂声

 

 

 

    多半都是来看恒大的


    41000人,这是卓尔登陆中超舞台以来最火爆的一场比赛,比卓尔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对国安时还多了6000人。可惜的是,在昨天的卓尔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主角不是卓尔,而是客队广州恒大队。


    昨天下午6点刚过,记者乘车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东门,走出车门,迎面扑来的是一股热浪,但让记者惊讶的是,东门广场的停车场几乎已经停满,东门前聚满了近万人。10来米的距离,先后有5个黄牛党询问“是否有票”。


    从东门往南门走,一路上都是球迷,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今天是他第一次来武体看球,“武汉队成绩不好,都赢不了一场球,我们是来看恒大的,”一边走他一边向妻子介绍,“恒大比国足强多了,里皮可是世界冠军教练,今天你来看绝对超值。”记者拦住了近10名球迷,他们中大部分都表示是来看恒大队的。一名穿着卓尔队服的女球迷笑着说:“我还是会为卓尔加油,但在我心里,我更喜欢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当然还有里皮。”


    掌声 第一次有客队的份


    七点一刻,离开赛还有半小时,体育场已经坐得满满当当。在记者印象中,上一次出现这样火爆的场景,还是在2007年武汉承办的女足世界杯中国队的主场比赛中。


    在主持人介绍双方球员教练时,让广州媒体震惊的是,在念到客队球员郑智、孔卡、曾诚时,武汉体育中心第一次响起为客队球员欢呼的掌声,特别是念到里皮的名字时,体育场内的分贝达到了顶峰。“卓尔球迷对恒大真不错,这在全国其他客场还真不多见,今天真是毁三观啊,客队第一次当了主角。”一名广州记者说。


    0:3 第一次没有骂声


    比赛刚开始十分钟,恒大明星团竟3:0领先,如果在以往,卓尔球迷肯定不答应,或许会有人喊“下课”或者“换人”,但昨天,武汉体育中心没有一丝杂音,所有球迷似乎都是来享受足球的,穆里奇的进球,孔卡的妙传,埃神的过人,都赚到了球迷的大把掌声。


    让武汉球迷满意的是,虽然开场十分钟就0:3落后,但大屠杀没有出现,相反,在首次获得首发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亮相的外援本特利的带领下,卓尔下半场发动了一波波的攻击,不少球迷大呼过瘾,比赛最后时刻,善解人意的里皮派上了阵中的武汉籍球员荣昊,加上首发的曾诚,让武汉球迷非常满意,“行了,输得不难看,也看了恒大外援三叉戟的表演,确实比我们的外援高了好几个档次,”一名球迷满意地说。


    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里皮起身,台下记者席响起一片掌声,几名记者还拿出纸和笔请里皮签名,里皮也爽快签上自己的大名。


    昨夜,武体的主人叫恒大。


    本版撰文/记者朱文秀 摄影/记者喻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