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人旺财不旺

《武汉晨报》:人旺财不旺

    打恒大前,有球迷开玩笑:“图拔应该这样跟卓尔开动员会:你们今天面对的不是恒大,是中国国家队,莫怕,泰国队都能踢他们个5比1,你们也冇得问题。”


    国足输给泰国队后,全国人民信心高涨,纷纷主动约战国足,据说就连村里的业余班子也写了很正式的战书,给人感觉是,国足就是那么不堪一击。但昨天卓尔的遭遇表明,事情还真不是想的那么简单——恒大就是大半支国足嘛。话又这样说,约战国足没错,但国足没有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呀。昨天头三个球,这三位一人进一个,恒大队中的郜林之流似乎连球都没摸到。


    昨天武体中心涌进了4万多人,几乎爆满,几多年不到现场看球的人都来了。一问,都是来看恒大的,这跟前些时国足在北京打荷兰队一样,北京工体也爆满了,不过,哈是来看荷兰队的。真应了那句老话:灯影子打店,人旺财不旺——热闹是热闹,但球迷不是全心为支持武汉队而来,最关键的是,球队没捞到救命的3分。


    为了武汉队,上次武体中心这热闹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中超杯,那时,球迷到沌口可都是奔着武汉队来的。当然,也不能怪球迷,毕竟球队这半年的成绩实在有点对不住观众。(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