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向“卓尔二队”致敬

《长江日报》:向“卓尔二队”致敬

  昨天与恒大队的比赛,从场上表现看,卓尔呈现出来“两个队”,姑且称为卓尔一队与二队。


    前10分钟,恒大3比0轻描淡写地领先,这个时间段的卓尔是一队。3个进球一方面体现了恒大恐怖的攻击力,更反映了卓尔队员的畏惧心理,此时的他们仿佛在云里雾里,即使在禁区内也不敢逼抢不敢近身,任由对手横冲直撞。照此发展,这场比赛即将变成一场屠杀。


    且慢,比赛是90分钟的,当卓尔已经输得体无完肤的时候,卓尔二队登场了。


    其实,人还是这些人,只不过此时他们才表现出“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那种血性。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全场比赛,卓尔的射门次数和控球时间都在恒大之上。


    当本特利拼命挽回一球后,图拔在场边笑了,这是一种欣慰的笑容,他终于看到,手下的弟子没有被恒大吓倒,而是奋起抗争。于是,在余下的时间内,调整了心态的卓尔一度压住恒大狂攻。


    卓尔二队在余下80分钟里,与恒大战成1比1。当然,这种结果是在恒大早早建立优势的基础上,有所保留才形成的。不过可以看到,当我们心态调整后,卓尔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绵羊,也是可以凭借自身能力、与任何对手抗衡的队伍。


    联赛半程已过,卓尔被打成副班长是事实,可就卓尔二队这场比赛的表现看,卓尔心理还没有被打垮,卓尔能力还在,斗志尚存。因此,在登贝莱归阵、新外援出场后,卓尔保级仍大有可为。


    心不灭,自当强,卓尔一队当每场向二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