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中超第一分也是他创造 本特利直言卓尔不会降级

汉军中超第一分也是他创造 本特利直言卓尔不会降级

2比1!升班马武汉卓尔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这一次他们击败的对手是江苏舜天队,而射杀对手的正是上场比赛攻入广州恒大队的外援本特利。比赛结束后,本特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现:“我相信球队开始转运了,我也相信我们在赛季结束后能够成功保级。”

 

7月6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武汉卓尔队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依靠本特利的两粒进球以2比1险胜江苏舜天队,不仅报了上半年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还取得了联赛下半程的开门红。尽管目前武汉卓尔队依然在中超积分榜中排名垫底,但是这一场胜利的意义绝非只是3分。连主帅图拔科维奇也认为,球队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努力,今天终于给球迷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进球功臣本特利在赢球后自然也开心不少,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很高兴今天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认为我们开始要转运了。”中超联赛上半程首轮较量,武汉卓尔队客场1比2不敌江苏舜天队,从此便遭遇了开局四连败。而联赛第五轮,正是本特利的进球帮助武汉卓尔队客场逼平了长春亚泰队,拿到中超联赛的第一分。

 

上轮中超联赛在面对广州恒大队时,尽管武汉队在开场10分钟内连丢三球,可随后卓尔队便放开了手脚,踢得积极自如。虽然最终结果是以武汉卓尔队的大败而告终,但是本特利在第31分钟攻破了广州恒大队的球门,为汉军挽回了一丝颜面。

 

本轮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队,本特利首发出场踢得积极主动。第8分钟,14号本特利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到朱挺身上后变线,江苏队守门员邓小飞已经做出向右扑救动作,面对折射后的皮球他已经来不及做出第二反应,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李微边路拿球后横传给中路的本特利,这名黑人外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左脚低射,皮球再次穿过邓小飞的十指关直窜网窝。尽管此后耶夫蒂奇扳回一球,但最终武汉卓尔队仍然赢下了这场较量。

 

比赛结束后,本特利也荣获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我认为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踢出了平时训练中的内容,而且我们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这种感觉很好,我相信球队开始转运了,下场比赛我们还会踢得更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特利信心满满的说到。在谈到新加盟的两名外援斯托扬诺维奇和法蒂时,本特利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们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今天在比赛中他们发挥得很棒,为球队获胜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由于武汉卓尔队在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3分后,依然排名中超积分榜末尾,对此本特利表示:“我相信球队通过这场胜利会越踢越好,而且我们现在也来了两名新外援,他们的出色表现会让球队的成绩也越来越好。”下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客场挑战实力更加强劲的北京国安队,本特利却信心满满地说道:“我们会好好的准备下一场比赛,谁胜谁负现在还不能太早得出结论。”

 

最后,在展望本赛季武汉卓尔队能否成功保级时,进球功臣本特利肯定的表示:“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在赛季结束时能够留在中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