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图拔:为何常找外籍裁判执法?水平不比中国裁判高

图拔:为何常找外籍裁判执法?水平不比中国裁判高

7月14日,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作客工体的武汉队在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就先进一球,但随后国安 队展开猛烈攻势,在上半时由格隆、卡努特各进球以2-1反超。在下半时又由替补场的王晓龙[微博]打入一球,最终 国安队以3-1获得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图拔首先表示:今天开始之前我对球员们讲,来工体进行比赛应当感觉到荣幸,北京有非常多的观众,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种气氛能够鼓舞球员发挥出很大的能量,北京队有几名球员非常有实力,我们也尝试在技战术上进行安排来弥补,基本上我们也控制了比赛,但想整场比赛都控制住是非常难的。像我们丢的第一个球时间确实不太适宜,面对北京队这种有经验的球队。我个人觉得我们这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精彩,场上有4个球,打出了非常精彩的配合,要向取得胜利的北京队表示祝贺。北京能够吸引这么多观众,也给其他俱乐部做出一个表率,希望其他比赛也都能出现这种气氛。
  对于武汉队虽然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比以往的进步,但却成绩不佳,这是什么样的原因,是人员实力不行吗?对此图拔直言:“我们在向好的发展,但毕竟两个半月的时间队伍还很难成型。我觉得也不能拿客场打国安、主场打恒大[微博]的比赛来评价球员的表现,我们毕竟还是中超的新军,武汉还有机会,需要一个过程让球队的打法成型。”

  谈及李微的红牌是不是直接导致武汉队彻底变得被动,图拔表示:两支球队的实力是有差距的,而且在比赛还有半小时的时候我们少了一个人,肯定更加被动了,但对于这张红牌我不会评论,每一个人都自己的工作。但我也想强调一下,中超为什么经常让外籍裁判来执法,而且这些外籍裁判的水平不一定比中国裁判要好,一个裁判是按照他的能力还是国籍来评判,我觉得可以让更多的中国裁判来执法,我没有看到外籍裁判有太好的水平,这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