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微两黄变红被罚引争议 阎志怒了:赢不了裁判!

李微两黄变红被罚引争议 阎志怒了:赢不了裁判!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结果国安在开场2分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着格隆、卡努特和王晓龙[微博]的进球,以3-1成功逆转。

  不过对于国安这场胜利,对手武汉卓尔队并不服气。比赛还没结束,武汉卓尔董事长阎志就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本场比赛裁判的不满。“不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

  本场比赛负责执法的是日本籍裁判村上伸次,一个比较有争议的判罚出现在下半时,全场第57分钟,武汉卓尔队后腰李微因不满裁判的判罚,向主裁宣泄不满,从而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

  当时武汉卓尔队在后场发动反击,李微得球后遭到国安队员张辛昕的战术犯规后倒地,当值主裁判日本人村上伸次立即吹罚了犯规,不过也许是不满裁判并未向战术犯规的张辛昕出示黄牌,李微当场怒斥责裁判。

  从慢镜头看,裁判在吹罚犯规之后本来已经躲开,但是李微仍然主动上前找裁判抱怨,才最终引来了这张黄牌,裁判向李微出示本场第2张黄牌并不为过。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裁判并未发现这已经是李微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一段时间后他才出示红牌将李微罚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