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阎志:彻底服了国安不是一个队战斗 卓尔绝不退出

阎志:彻底服了国安不是一个队战斗 卓尔绝不退出

7月14晚,2013中超第17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先失1球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武汉卓尔。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后腰李微因不满裁判的判罚,向主裁宣泄情绪而吃下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

  武汉卓尔董事长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同时也表示,卓尔绝不会逆境中退出。

  阎志[微博]先是在比赛结束前发微博表示:“不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而这条微博迅速引来了各方的评论。

  比赛后阎志又在微博中写到:“声明:一,请中国足[微博]协和国安放心,就算打到只剩一个人,武汉卓尔也绝不退赛!二,武汉卓尔队再也不提赢国安,我们彻底服了,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三,从下次客场起,本赛季所有武汉球迷客场门票由卓尔足球俱乐部承担,只为感谢武汉球迷一直以来的坚守与支持!”

  本场比赛负责执法的是日本籍裁判村上伸次,他在比赛第57分钟时向卓尔队员李微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了场,原因是李微不满判罚,向裁判宣泄不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