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朗2球本土双将爆发 华凯尔4-1送深圳2连败

布朗2球本土双将爆发 华凯尔4-1送深圳2连败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湖北华凯尔队坐镇主场黄石市体育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深圳红钻[微博]队。上半场尾声阶段,童晓星为主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巴巴卡踢空门为深圳队扳平比分。随后周熠再次为湖北队将比分超出,布朗又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4比1!

  上轮联赛湖北华凯尔队客场两球不敌成都谢菲联队,从而终止了连胜步伐。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华凯尔队的最终目标依然是拿分。而深圳红钻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球队的终极目标是冲超,因此获胜是特鲁西埃的唯一选择。

  下午16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湖北队布朗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被绊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两分钟后,湖北队在后场拉拽巴巴卡犯规,巴巴卡快速发出任意球,陈柏良远射偏出。第8分钟,童晓星边路起球传中,布朗得球后回做,6号王博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界外。

  第12分钟,湖北队外援布朗在中场抬脚过高被出示黄牌警告。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较量,失误也明显增加。第20分钟,阿代尔接队友边路传中后不等停球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带着外弧线飞出界外。一分钟后,深圳队攻到前场皮球被后卫维森特截获。面对逼抢,维森特用细腻的脚法戏耍深圳队前锋。第25分钟,深圳队陈柏良在中场断球后一脚吊射,皮球偏出后门柱。

  随后五分钟内,深圳红钻队打出一段小高潮,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32分钟,布朗遭到深圳队刘帅的蹬踏倒地,主裁判判罚任意球,阿代尔开出后,华凯尔队王康头球偏出。第38分钟,华凯尔队童晓星边路带球后突然内切横向带球,到了禁区果断劲射,皮球被深圳队门将奋力扑出。仅仅一分钟后,湖北队董志远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出一脚软弱无力的球,皮球再次被门将张世昌得到。

  上半场尾声,深圳队形成一股攻势,可惜最终未能破门。第45分钟,深圳队后防出现大意,21号童晓星接队友直塞球后面对深圳队门将一脚捅射,皮球应声入网,湖北华凯尔队1比0暂时领先。比赛重新开球后上半场也随之结束。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双方继续再战,深圳队用乐山孝志换下了王伟龙。第48分钟,童晓星带球突破被放倒,湖北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队长周熠一脚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2分钟,深圳队一次不经意的长传到前场,湖北队门将朱子森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巴巴卡轻松将球踢入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随后双方进入焦灼状态,第58分钟,巴巴卡突入禁区被拉倒,主裁判示意继续进行。仅仅两分钟后,深圳队在后场犯规,湖北队在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又是队长周熠一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接破门,湖北华凯尔队2比1再次领先深圳红钻队。

  再次失球后,深圳队又加强了前场逼抢。第72分钟,湖北队董志远在前场截获皮球分给布朗,后者想再做回给董志远,可惜传球力量过大,皮球被深圳队门将得到。3分钟后,布朗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站在场下的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明显不满队员的表现,并用谭宾凉换下了刘帅。此后湖北队还有机会破门,可惜一一浪费。

  第85分钟,29号布朗利用反击造成深圳队在中场的犯规。第88分钟,布朗反越位接队友妙传后摆脱深圳队后卫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布朗一脚推射,皮球再次滚入网窝,湖北队3比1领先。仅仅2分钟后,又是布朗接队友长传后单刀,面对门将布朗先是挑球过人,然后倒地将球铲入空门,湖北华凯尔队4比1锁定胜局。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