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华凯尔轰出赛季最强进攻 变身后比得分强过建业

华凯尔轰出赛季最强进攻 变身后比得分强过建业

4比1,一场比赛打入四球,而且对手还是冲超热门深圳红钻[微博]队,湖北华凯尔队踢出了升入中甲联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二次转会引进的新外援布朗也有精彩表现,他在比赛尾声阶段梅开二度,帮助湖北华凯尔队赢得了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之前,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就提醒过队员,不要小瞧对手湖北华凯尔队。然而当比赛结束后,特鲁西埃也承认湖北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我早就说过,我们不是在和第14名球队在比赛,而是和第1名球队在踢。”原来,按照特鲁西埃的说法是在最近五轮联赛中,湖北队是拿分最多的球队,一共获得了10分,而深圳红钻队和河南建业队才只得了9分,因此,就最近几轮的表现来看,湖北华凯尔队的表现是最棒的。

  上轮作客成都,虽然湖北华凯尔队以0比2败北,但是在场上湖北队的形势并不落后,甚至还有机会得分。本轮回到主场作战,华凯尔队的一致目标是获取积分。“我们这一周的训练都是在围绕如何拿分。”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说到。新外援布朗经过数周的磨合已经融入队中,就剩下进球得分了。
  在和深圳红钻队的上半场较量中,湖北队丝毫不落下风,王博在开场不久的远射击中横梁表明,湖北队已经吹起了进攻号角。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红钻队后防出现大意,湖北队中场一记直塞,童晓星得球后面对门将冷静射入网窝。

  下半场开始后深圳队加强了攻势,巴巴卡利用湖北队门将朱子森的出击失误扳平比分。然而这没有打击到华凯尔队的气势,反而激起了湖北队的士气。周熠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在随后的比赛中湖北队又一次获得任意球,周熠这次把握住了机会,他一脚弧线球攻破了深圳队大门,帮助主队将比分再次超出。全场比赛最后五分钟,华凯尔队连续发力,由新援布朗再入两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1。这是迄今为止湖北华凯尔队在中甲联赛里踢出的最高比分。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这里的比赛场地不适合让我们打地下球,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打高空球,但这并不是球队熟悉的踢法。”解释完大比分失利后,特鲁西埃还是赞扬了湖北队的进步。

  下一轮,湖北华凯尔队将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队,对于志在保级的湖北队来说,拿分是唯一目标。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