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军:布朗到来完善进攻套路 华凯尔逐渐成熟力争保级

李军:布朗到来完善进攻套路 华凯尔逐渐成熟力争保级

“今天是7月14日,是法国国庆日,不过,这一天我会永远记住。”当特鲁西埃说完这最后一句话准备起身离去的时候,湖北华凯尔队主教练李军已经悄然走到了他的身边。两人见面后会心地笑了一笑,然后出于礼节性的握了握手,特鲁西埃大步走回休息室。随后,湖北华凯尔队主教练李军落座准备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自从升入中甲联赛后,湖北华凯尔队从来没有获得过大比分胜利。即便在本场比赛之前,湖北华凯尔队也仅取得了三场胜利,而这三场胜利的比分均是1比0小胜。上轮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客场0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队之后,将迎来三场硬仗,对手均是排名靠前的三支劲旅。而本轮湖北队面对的是第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深圳红钻队。“上轮联赛失利后,球队回来后及时做了总结,并且充分的利用了这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与深圳队的比赛。”湖北华凯尔队主帅李军说到。

 

尽管湖北队在实力上还不及深圳红钻队,但是在技战术运用上和拼劲方面,湖北华凯尔队则是充分准备了一番。对此,主帅李军表示:“今天球队在比赛中做到了收放自如,在技战术方面严格遵守了教练组的赛前部署,但是我们的缺点也很明显,特别是在一些门前把握的机会能力还有待提高。”在谈到新加盟的外援米切布朗的表现时,李军肯定了他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在我们的新外援布朗到来之后,球队的进攻有所改善,他在前场丰富了进攻打法,也起到了吸引对方后卫的作用。”李军表示到。

 

在谈到4比1大比分获胜的时候,华凯尔队主教练李军认为,这既是球队逐渐成熟的表现,也是新外援布朗到来后阵容的一种完善。“布朗到来后,我们的进攻套路逐渐完善,今天在场上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拼出来了许多机会,同时他也能带动全队去创造机会,这就是我们战术打法的一种完善,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我们会越来越好,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