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阎志突然造访俱乐部 悬赏2000万号召卓尔知耻后勇

阎志突然造访俱乐部 悬赏2000万号召卓尔知耻后勇

?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阎志在保级动员大会上承诺保级奖金2000万 记者包波摄

 

    (记者包波)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当时联赛还剩下十轮,卓尔冲超前景不容乐观,董事长阎志来到基地,给全队打气,喊出冲超目标并悬赏800万,最终卓尔冲超成功。昨日,在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时,阎志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然来到基地,召开保级动员会,提出“知耻后勇,全力保级”的口号,并承诺保级成功,当日发放2000万的奖金。今晚,卓尔将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不知道这次卓尔能否再现奇迹。
    开场白,阎志是这样说的:“现在是武汉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球队现在也处于保级的水深火热中。”对于前一阶段的战绩,阎志表示,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卓尔接手球队也只有一年多的时间,遇到一些挫折,有一些反复,是正常的。“希望全队不要气馁,知耻而后勇。”他特别指出,卓尔投资足球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不会因一时的挫折而放弃。
    阎志表示,接下来,每个人都要把保级作为接下来三个月的唯一目标。“公司为了激励大家保级成功,设立2000万的保级奖。这2000万将在保级成功的当天发放。同时,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正常发放。”
    对于接下来的保级战,阎志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首先,我支持俱乐部和教练组实施最严厉的管理,队员必须无条件的服从;第二,我希望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要打出血性,打出武汉人的风格;第三,在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希望大家要绝对服从图拔的指挥。”
    他最后提到团结问题。“接下来如果发现影响团结的球员,受到场外因素干扰出现重大失误的球员,我们绝不手软,实在不行我们就不让你上场,直至合同结束。”他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