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激励球队斗志老板阎志悬红 卓尔保级日重奖2000万奖金

激励球队斗志老板阎志悬红 卓尔保级日重奖2000万奖金

    记者张琳

    今晚,正处在保级生死存亡之际的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敌贵州人和。就在昨天上午,老板阎志突然造访俱乐部,并在随后的队内会议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措施:如果今年球队最终留在中超,全队将在保级成功当天获得2000万元的“保级奖”!

 

    激励斗志 设下重奖

    昨天上午,俱乐部老板阎志突然现身基地召集全队开会。在会上,阎志首先代表卓尔集团慰问了顶着酷暑苦练的教练球员,同时宣布,将球队赛季目标从年初的保十争八调整到保级成功。而为了激励球员斗志,在保持每轮联赛赢球奖正常发放的前提下,卓尔集团还将另外设立高达2000万元的保级重奖!

    中超战罢17轮,卓尔仅积9分,在16支队伍中垫底。对于这份成绩单阎志昨天没有过多埋怨,而是给予鼓励,他说:“卓尔作为一支中超新军,遇到一些困难是正常的。图拔教练接手后,球队在精神面貌以及攻击力上都有一定改善,队员们在比赛中体现出了斗志。可以说,我们差的是一些经验和运气,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气馁。我们要为城市荣誉而战,打好后面的比赛。”保级路上,卓尔还有13场恶战,目前汉军落后倒数第二、第三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3分,落后倒数第四的上海申鑫7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阎志表示:“中超无弱旅,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教练组、球员有针对性地去研究每一个对手,精心部署,相信球队在图拔教练的带领下一定能走出困境。”阎志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发现影响球队团结的行为,以及在场上有重大失误的队员,一定严惩不贷。”

 

    图拔表态 战斗到底

    对于老板阎志的动员和巨额“保级奖”,主教练图拔感到十分振奋,他表态说:“保级成功的唯一方式是,100%的努力,做好每次训练,踢好每场比赛。”

    带领球队保级是图拔职业生涯中新的尝试,他坦言:“保级,对我来讲有一些困难。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保级的队伍,以前的经历都是执教争冠的队伍,但是带领球队没有本质区别。我作为职业教练会提供专业的训练内容,为了保级,我相信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最后,图拔希望队伍能够团结一致,为保级目标共同努力。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则说:“阎总今天给我们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卓尔唯一目标是保级、留在中超。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明确了冲超的目标,最终在赛季末冲超成功。今年,我们为保级再次明确目标。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成绩位列积分榜最后,但是阎总对我们上半赛季给予了鼓励,我感觉有些愧对于他。”

    陈旭东强调,球队保级与每一个球员息息相关,保级是每一个球员的事情,而不只是哪一个人的事,每一个球员都要为保级做出贡献,“从此刻开始,还有三个月时间,希望球员们严格遵守球队的管理规定,端正心态,把思想精神统一到保级上来”。

 

    老板给力 汉军提气

    2000万巨奖也激励了球员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姚翰林说:“上午阎总来了后,大家都觉得很提气。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憋足了劲,接下来我们要争取多赢比赛多拿分。倒不光是为了2000万的奖金,而是感觉武汉足球能有现在的环境不容易,老板又这样不遗余力地支持。以前的苦日子还历历在目,谁也不愿意降级。”要想完成保级目标,最现实的任务就是打好今天与贵州队的比赛,姚翰林认为:“对手实力很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但现在大家心气很高,思想很统一,教练组也进行了精心的安排,我想明天会踢出一场好球的。”

    球迷同样十分兴奋,齐呼“阎总给力,卓尔不凡”。球迷小方说:“阎志上次说过,即使降级了也不会退出,这次又拿出重奖,表明卓尔搞足球的决心。有这样的老板,相信卓尔一定能够保级成功。”ID为“苏联1630”的球迷则说:“很感动,输赢放一边,有武汉精神,我们就是王者!”还有球迷讨论起2000万奖金该如何分配,每名球员能分多少,不过最后的结论是:“阎总这个奖开得有讲究,只有保级成功这个钱才会发,要是降级就没有。这下球员的积极性应该调动起来了。”